影/台南又傳虐童!劣男家暴成習 毆女友、施虐前妻孩子

▲施暴者謝姓男子家暴成習。(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施暴者謝姓男子家暴成習。(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網路又爆料家暴及虐童事件,台南一名謝姓男子家暴成習,從前妻打到現任同居女友,更對前妻的2名幼兒施暴,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證實是去(107)年7月通報的案子,且已取得保護令,警方也定時巡邏保護中。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大批網友開始肉搜,謝姓男子目前不知去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一名姓謝的男子,專拐騙女孩,他和前妻在一起時,就四處交女友,更將前妻打到毀容。貼文指出,謝男惡劣暴行成習,不僅毆打前妻,更向前妻的2名幼兒施暴,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踹女童頭去撞馬桶蓋,送醫後不准回診拆線;6歲男童遭施暴肋骨斷裂。謝男曾將2名被虐幼兒脫光衣服趕出家門,更要這2名幼兒天天買檳榔和早餐孝順他。

謝男女友胸前大片瘀青,令人怵目驚心 ▲謝男女友胸前大片瘀青,令人怵目驚心。(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謝男女友腿上傷痕 ▲謝男女友腿上傷痕。(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謝男離婚後同居的女友也慘遭毒手,不只要幫忙謝男的防水工程,謝男不滿意就將其打到遍體鱗傷,連一起做工程的女友侄子也被搥打胸腔和後腦勺,更被謝男從樓梯上踹下來。

台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鄭妙君已證實,謝男確實向其前妻及2名幼兒施暴,謝男前妻去(107)年7月報警驗傷,同年8月取得保護令後離婚,並未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而謝男的女友也向警方報案驗傷,目前已搬離2人同居處,聲請保護令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