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fun!一億元怎麼花 快閃市集免費吃燒肉、火鍋最划算

【橘子集團beanfun!好康一把抓】攻略
【橘子集團beanfun!好康一把抓】攻略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全新打造的數位行動支付平台「beanfun!」,目前除了在各家便利商店幾乎都可以便利使用付款外,就連25日開始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也有快閃市集(101對面停車場),讓民眾「有吃又有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nfun!是由台灣數位內容代理、製造商遊戲橘子提供的全方位數位娛樂平台,並藉此整合遊戲帳號管理。目前服務地區包括台灣(中文名稱為「樂豆」)、港澳、中國大陸(稱「繽放」) 、美國以及歐盟體系的英國、法國與德國。

由遊戲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宣布,今年「beanfun!」將花費一億元的零用金,讓使用者可以「人人有獎」,甚至可以用於平日買咖啡「免費」、坐計程車,甚至聽線上音樂「KKobx」也可以免費,開出的條件十分誘人。

首先要使用者先下載「beanfun!」APP,然後綁定帳號,就可獲得免費的商品券,在電玩展期間,還可以加碼抽零用金,零用金1元等同於新台幣1元,只要開啟beanfun!錢包功能,就可在橘子支付所適用的商家,包含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美廉社、台灣大車隊等3萬個消費據點,以及電玩展期間的指定快閃市集。

這次電玩展的快閃市集有著名燒肉店家「胡同」、「小蒙牛」「捲捲樂創意捲餅」、「蔡大明黑糖波霸珍奶」、「昀記黑金雞米花、「卡杜娜布西班牙咖啡」、全豆樂、海瑞貢丸、古巴三明治、美式漢堡等貨櫃餐車入駐,只要用「beanfun!」就可以免費吃全場!

零用金的領取期限及使用方式會依活動不同有所變更,民眾可隨時留意App裡的小幫手通知,就有機會獲得零用金。除了橘子集團的1300萬用戶之外,劉柏園指出,1億元零用金也是送完為止,但可能隨時會加碼。(beanfun!下載網址https://goo.gl/VvNyXP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