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部落客試駕千萬賓士墜山溝 維修金額恐飄破百萬

▲部落客試駕 1,038 萬元起的賓士 AMG-GT R 超跑,疑似失控滑落山溝,安全氣囊全部爆開。(圖/翻攝畫面)
▲部落客試駕 1,038 萬元起的賓士 AMG-GT R 超跑,疑似失控滑落山溝,安全氣囊全部爆開。(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往五指山方向,今( 23 )日上午 11 時許一輛要價 1,038 萬元起的賓士 AMG-GT R 超跑,疑似失控滑落山溝,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但還好駕駛只受到輕傷。據了解,肇事的羅姓駕駛是一名部落客,今日向車廠商借試駕卻發生意外,肇事原因及後續賠償、維修事宜還在處理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羅姓駕駛開著這輛賓士超跑,上午行經汐止長青路疑似有失控情況,整輛車先撞及山壁後,接著滑落右邊山溝,車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所幸駕駛只有臉部受到輕微擦傷,送內湖三總治療後已返家休養。

640_73c5f447c190314d65dcb98968cefb50 ▲根據照片分析,底盤受損、車門損毀、安全氣囊爆開等,維修費用恐達上百萬元。(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肇事的羅姓駕駛是一名部落客,平常也會幫媒體撰寫外稿,對於意外表示一定會負起責任;中華賓士低調表示,目前都在處理中,相關維修賠償事宜將與保險公司討論。但根據照片分析,維修費用粗估恐達上百萬元。

但這不是媒體試駕第一次出意外, 2016 年 10 月一名胡姓汽車網站編輯駕駛要價 1,280 萬元、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 HONDA NSX 超跑,在新北市北海岸十八王公廟附近自撞中央分隔島水泥護欄,該名編輯事後表示,是因為被蜜蜂叮,才會不小心撞上。

車線記者私下表示,通常廠商提供的試駕車都會投保全險,依照慣例,若車輛損傷都會由廠商與保險公司協調,其餘維修費用也會由廠商自行吸收。但由於超跑維修的零件須從國外調貨,若維修成本太高,不排除也會直接報廢處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