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主動告白」被打槍 坦言喜歡的是他

▲邵雨薇出席《艾莉塔:戰鬥天使》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揭幕記者會。(圖/福斯提供)
▲邵雨薇出席《艾莉塔:戰鬥天使》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揭幕記者會。(圖/福斯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邵雨薇今(23)日出席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活動,自曝內心也跟片中女主角一樣是個女漢子,個性一點都不柔弱,和艾莉塔同樣追求正義、擇善固執,學生時期更為了分擔家計,寧可鬧家庭革命也要轉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表示:「艾莉塔在外看似作風強勢,但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臉皮很薄,這點也和我很像,國中三年級第一次主動告白就被打槍拒絕,之後就變得很被動,最多就是對喜歡的人釋出善意。」

▲邵雨薇扮演美麗戰神。(圖/福斯提供)

邵雨薇更夢想有一天能夠前進好萊塢,帥氣演出女性挑大梁的動作電影,現場許願接拍到亞洲版《史密斯夫婦》,演出既幽默又帥氣的特務角色,被問到要選哪一位亞洲男星擔任史密斯先生?邵雨薇的答案竟是韓國資深男神元斌!坦言很喜歡《大叔》這樣的熟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