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府:楊秋興何時成為法院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2.12)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2.12)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針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晚在臉書貼文,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扣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財產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3日表示,義大案目前仍在司法程序中,不知楊秋興前縣長何時成為法院,可以逕行宣判,也呼籲楊前縣長無需空穴來風,蓄意造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高雄市長楊秋興23日在臉書貼文,指韓市長應立即假扣押 陳菊、吳宏謀、楊明州...等人財產。他表示,義大世界申請國陪258億案,最高行政法院判決義大勝訴,現在只是賠多少的問題,造成市府的損失相關決策人員是要負責任的。

楊秋興說,義大世界案前縣政府公務人員沒有任何人被起訴或懲處,這代表一切行政程序合法,前陳菊政府所做一切處置行為,自該當負完全職責任。他建議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對於楊秋興的貼文內容,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本案目前仍在司法程序中,不知楊秋興前縣長何時成為法院,可以逕行宣判,也呼籲楊前縣長無需空穴來風,蓄意造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