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茶看透人品!好市多奧客「狂撿試喝」 網友怒轟偷竊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應有盡有,賣場內也大方提供許多試吃商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指出,到新北市中和的好市多,意外發現貨架上非試吃品的英式紅茶包竟遭拆封,被奧客抽走數包「試喝」,網友看了不禁怒轟「根本就是偷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賣場販售的進口盒裝英式紅茶包,據了解,該款盒裝茶包售價約 4 百多元,每盒 100 包入。照片中可見,貨架上滿滿的盒裝英式紅茶,有 3 盒外觀明顯遭到破壞,正中間的紙盒甚至已經被打開。

▲有網友指出,到新北市中和的好市多,意外發現貨架上非試吃品的英式紅茶包竟遭拆封,被奧客抽走數包「試喝」。(圖/翻攝自《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 PO 呼籲「中和店,要買茶包的,拿取時請看一下」,接著指出「這盒被不明人士抽走大概 5~10 袋回家自行試用,左右也好幾盒被打開了,拿其他盒吧,我就是差點拿到這盒的人」。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怒轟「根本就是偷竊!」「強烈建議好市多,監視器多裝,抓到偷拆、偷換的一律刪會員,不然就會費加倍」、「到底是有多貪啊,需要這樣偷,沒品」、「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品只值幾包茶包?」「太沒水準了吧,國人的素養到底怎麼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