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誘人!護理師日常穿搭超「凶」 網友狂喊:想去醫院啦

▲護理師羅熙脫下制服後,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看後不禁紛喊「突然想去醫院了」。(圖/翻攝自羅熙臉書)
▲護理師羅熙脫下制服後,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看後不禁紛喊「突然想去醫院了」。(圖/翻攝自羅熙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護理師很「凶」!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位護理師的美照,照片可見,護理師下班後的日常穿搭,不僅性感火辣,卸下制服後的完美身材更讓人看了血脈賁張!不少網友看後都直呼「想去醫院啦!」「我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名護理師其實就是平面模特兒「羅熙」,曾受邀上電視節目,她不僅長相甜美,更有著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與傲人上圍,雙眼更是電力四射,而她也常不吝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身美照,吸引不少粉絲。

▲羅熙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羅熙臉書)

每當羅熙 PO 出性感美照,粉絲就紛紛留下「眼冒愛心」的貼圖,直呼「女神」,甚至還有網友會開玩笑說「這樣病人會血壓過高吧?」「引人遐想...」另也有人不禁喊「我突然想去醫院了」、「我突然覺得頭痛」、「病患去醫院,看到直接先好一半!」

▲羅熙身材火辣、穿著性感,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圖/翻攝自羅熙臉書)

▲羅熙常不吝在臉書與 IG 分享自身美照。(圖/翻攝自羅熙臉書)

▲羅熙為平面模特兒,曾受邀上電視節目。(圖/翻攝自羅熙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