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懷孕7月長這樣 視覺腿長驚呆網友

▲福原愛孕照曝光。(圖/臉書)
▲福原愛孕照曝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桌球國手江宏傑2年前迎娶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台日聯姻蔚為體壇佳話,兩人育有1女「小小愛」,近年夫妻倆轉行當藝人,除了不少廣告代言,也頻頻在社群與粉絲互動,日前宣布懷第二胎的福原愛,今(24)日秀出挺7月孕肚的照片,一雙纖細美腿頓時成為網友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前)、江宏傑婚姻幸福。(圖/資料照)
▲福原愛(前)、江宏傑婚姻幸福。(圖/資料照)

福原愛今早在社群寫下勵志文,並附上2張孕媽美照,當中她頂著妹妹頭瀏海,身穿白色蕾絲洋裝,十足夢幻公主風,由於肚中男寶寶已7個月大,福原愛肚子明顯隆起,渾身散發孕味,更讓網友驚奇的是一雙比例勻稱的長腿,身高155公分的她,雙腿筆直纖細,加上天生白皙皮膚,讓畫面美不勝收。


▲福原愛秀孕照。(圖/臉書)


▲福原愛視覺腿長驚人。(圖/臉書)

網友看了照片相當心喜,嘴甜直誇,「拍出了1米8的大長腿」、「腿好細好長」、「可以轉行做模特了,超美」、「終於像日本妹子了」、「最美孕媽!」華研音樂昨正式宣布與福原愛簽約,未來將掌管她大中華區所有經紀事務,華研表示,「希望她在體壇退役後,能有更全方位的發展。」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