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beanfun!太狂啦!提前一天偷偷加碼狂灑新台幣

▲橘子集團旗下beanfun!原定25日開始發放一億元新台幣,結果狂到偷偷地把大放送活動提前了一天。(圖/翻攝自beanfun!)
▲橘子集團旗下beanfun!原定25日開始發放一億元新台幣,結果狂到偷偷地把大放送活動提前了一天。(圖/翻攝自beanfun!)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原先在23日宣布,beanfun!將從1月25日開始,全台撒發新台幣一億元,但你注意到了嗎?其實今天已經有用戶提前收到beanfun!給的零用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晚上9點多,有部分beanfun!會員發現手機跳出beanfun!小幫手的通知,按下抽獎以後,竟然就有新台幣30元入beanfun!錢包,與原定的25日才開始發放,偷偷地把大放送活動提前了一天!

▲beanfun!提前一天開始新台幣大放送。(圖/翻攝自beanfun!)

原來是beanfun!為了回饋舊用戶提前加碼贈送!昨日beanfun!公布發放一億後,網友們就熱烈討論,今天又提前加碼送,看來用戶們要越早下載,才能在農曆新年搶越多紅包!

▲所有60萬beanfun!用戶都可以獲得零用金30元。(圖/翻攝自beanfun!)

這次beanfun!送的一億元零用金,零用金1元等同於新台幣1元,只要開啟beanfun!錢包功能,就可在橘子支付所適用的商家,包含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美廉社、台灣大車隊等3萬多個消費據點都可以用beanfun!零用金。

電玩展期間,橘子集團更在101對面停車場打造beanfun!快閃市集,著名燒肉店家「胡同」、「小蒙牛」「捲捲樂創意捲餅」、「蔡大明黑糖波霸珍奶」、「昀記黑金雞米花、「卡杜娜布西班牙咖啡」、全豆樂、海瑞貢丸、古巴三明治、美式漢堡等貨櫃餐車進駐,歡迎玩家們在電玩展逛累了,可以來快閃市集使用beanfun!零用金大吃大喝!

beanfun!下載:https://bit.ly/2Hu5xOl

NOW電玩 全新電玩頻道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