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童騎單車遭碾 遊覽車司機「秒塞300元」肇逃

▲誇張!男童騎單車遭碾,遊覽車司機「秒塞 300 元」肇逃。(圖/恆春分局提供)
▲誇張!男童騎單車遭碾,遊覽車司機「秒塞 300 元」肇逃。(圖/恆春分局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今( 24 )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約 11 歲的男童騎腳踏車時,不慎和一輛遊覽車發生擦撞,手背遭狠狠輾過致骨折,不料何姓司機一下車僅塞給男童 300 元便隨即逃逸,目前警方已循線逮人,全案依肇事逃逸案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時遊覽車行駛於大光路,不慎和腳踏車發生擦撞,並輾過男童的左手臂。事發後,何男私下塞了 300 元和男童和解,便自行離開,直到有民眾報案,警方才循線找到何男,並將人逮捕到案。所幸男童緊急送往醫院後並無大礙,僅左手骨折,目前仍在治療中。

▲男童左手臂遭碾骨折。(圖/恆春分局提供)

對此,何男供稱,當時因車上還有乘客,要趕下個行程才會先行離開;警方則表示,駕駛人肇事後應留在現場,並對傷者即時救護,全案依肇事逃逸將他函送偵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