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攻佔童裝 小孩也要穿美美

奢侈品電商平台Net-A-Porter集合多個品牌,推出了首個童裝系列。圖@Net-A-Porter臉書
奢侈品電商平台Net-A-Porter集合多個品牌,推出了首個童裝系列。圖@Net-A-Porter臉書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奢侈品電商平台 Net-A-Porter 推出首個童裝系列,由多個品牌集合,向童裝領域邁向了重要的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et-A-Porter 總裁 Alison Loehnis 在去年受訪時就表示,顧客多年來一直在要求他們推出童裝的販售,「無論男性或女性,都不止在關心自己衣櫥的風格,而是整個家庭的生活方式」。在去年2018年7月時與 Gucci 合作推出了童裝快閃店後,目前也推出了包括 Golden Goose、Lingua Franca、Yeah Right、Alanui、ATM、Chinti & Parker 和 Veja 等品牌的童裝系列,銷售目標為 1-12 歲的兒童,更找來 Instagram 上的「小小網紅」Sai De Silva 來擔任形象模特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G holiday dressing goals. Can I have this entire outfit in my size @hyu915 ?!

Lingua Franca(@linguafrancany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無論是為了我們自己還是為了孩子,正值開學前,我們都想在1月穿得舒適一點,這個童裝系列的結合不光只是舒服,還是為了孩子們所創造的奢華運動休閒風。」Net-A-Porter 全球採購總監 Von der Goltz 說道,將把商品設為奢侈品的導向,以對應最近社交平台上對童裝的火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