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盒竟免錢 這家還推彈性訂閱制讓消費者年節省荷包

▲OVO迎接大螢幕看OTT趨勢,以超級VIP搶攻300億電視市場。(圖/廠商提供)
▲OVO迎接大螢幕看OTT趨勢,以超級VIP搶攻300億電視市場。(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由於近年電視服務平台結合 OTT 內容成為趨勢,如中華電信 MOD 結合 Netflix、凱擘結合 MyVideo 等,OVO 推出涵蓋頻道自由選與愛奇藝台灣站隨選隨看的服務,也成為另一個不容小覷的業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分析若消費者選擇 OVO 的超級 VIP 方案會有一些相當不錯的方案,例如該品牌電視盒不用花錢就能拿到,服務平台也完全開放第三方內容,可以無腦轉台看新聞、戲劇、綜藝、體育、生活、卡通頻道,也可追劇隨選隨看線上影音平台內容。例如愛奇藝台灣站的《延禧攻略》、韓劇《男朋友》等上萬部戲劇電影,還可以觀看 YouTube 和自由安裝第三方 App,滿足家中各年齡層多元娛樂需求。

傳統有線電視服務業者雖然包月提供幾百個頻道,但大家往往常看的只有十幾或幾十台頻道,而中華電信的 MOD 雖然有多組套餐,但是想看的頻道可能會分散在不同套餐,都想看卻得花出更多錢。而 OVO 則是提供相當彈性的頻道自由選功能,消費者可以從 100 多個頻道任意選自己想看的 50 個頻道,費用約為有線電視的月租費一半不到。

建議消費者在選擇電視頻道服務業者時,先確認自己喜愛看的節目頻道,再來選擇最划算的業者與產品,若只是想透過 YouTube 或 Netflix 來觀賞節目,除了可以考慮選擇內建這些 App 的聯網電視,也可透過 Android 電視盒或 Apple TV,來達到最省錢的方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