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花重本簽外野手 波拉克4年17億天價

▲A.J. Polloc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J. Polloc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美國自由球員市場又有變化,雖然最大咖Bryce Harper還沒有簽約,但是道奇隊已經簽下外野手A. J. Pollock,以他31歲的身手,應該可以幫道奇再多打幾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 J. Pollock跟道奇簽下4年約,2023年的約為選擇權,而道奇也付出5500萬美元(新台幣17億500萬)的天價搶人。

A. J. Pollock是響尾蛇隊重砲手,去年因為左手的食指骨折休息2個月,113場出賽,2成57打擊率,65打點,13盜壘,21轟。

響尾蛇隊11月提出合格報價1790萬,結果被他婉拒。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