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拾獲手機 失主居然是王子!

▲ 黎明所通知手機遺失人領回,失主竟是史瓦帝尼王子(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25)
▲ 黎明所通知手機遺失人領回,失主竟是史瓦帝尼王子(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25)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臺中市一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日前將拾獲的手機送至派出所,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黎明派出所警員任紹愷依規受理後通知失主至所領回,萬萬沒想到主人竟是我國友邦史瓦帝尼王國王子班柯希,他因友人盛情邀約到臺中遊玩,途中不慎遺失了手機,所幸在警察的協助下順利找回,班柯希王子頻頻稱讚臺灣警察的高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日前晚間拿著拾獲的手機送至派出所,原來是上一位乘客把它遺忘在後座座位上,他著急地請員警協助連繫失主。受理員警立刻連繫手機主人的朋友,請朋友轉達通知所有人至所領回。當失主一到派出所認領,眼尖同仁發現此人怎麼如此眼熟,貌似在新聞報導中看過,一問才發現,原來他是我國友邦史瓦帝尼的王子班柯希。

班柯希目前正於實踐大學攻讀研究所,日前應友人的熱情邀約南下到臺中遊玩,搭乘計程車下車後,卻遺忘了手機,所幸遇到熱心的司機與警察的協助,順利地找回手機。拾獲手機的司機經員警通知,失主已至所領回,得知主人身分居然是邦交國王子,深感訝異!

黎明派出所長劉文榮表示,為民服務乃職責所在,不分對象、國籍,只要能協助外藉人士解決急難,員警定用熱忱提供貼心的服務,亦是促進國民外交最好的方式,並提醒民眾,重要物品要隨身保管、多加留意,以免因一時疏忽而造成損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