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不到1月!EXO成員Kai情斷Jennie SM娛樂證實消息

▲EXO成員Kai(左)跟BLACKPINK的Jennie交往中。(圖/IG)
▲EXO成員Kai(左)跟BLACKPINK的Jennie交往中。(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EXO」成員Kai去年被多次拍到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幽會,甚至夜搗女方香閨,元旦韓媒爆出兩人戀情,小倆口乾脆認愛,幾小時後正式宣布戀愛ING,孰料,才不到1個月,今(25)日驚傳兩人已經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Kai本月1日被爆與23歲Jennie熱戀,韓媒公開兩人遊車河、在首爾天空公園約會照片,小倆口不僅穿戴同款毛帽、圍巾,男方還親自開車到女方家溫馨接送,在公園散步時雙方還十指交扣,相當甜蜜,事後Kai所屬的「SM娛樂」證實兩人正在交往中。

沒想到認愛還沒滿1個月,今傳出兩人為專注各自音樂事業,已協議分手,據韓媒報導,SM娛樂今下午被問及此事,證實Kai與Jennie確實已經分開,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