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航海王》新情報露出 製作人公布兩名原創角色

《航海王尋秘世界》製作人平田玲和知名音樂製作人田中公平都來到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圖/黃建霖攝)
《航海王尋秘世界》製作人平田玲和知名音樂製作人田中公平都來到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知名遊戲發行商「BANDAI NAMCO」在本次台北國際電玩展將主題大作《航海王尋秘世界》作為展區主軸,今天製作人平田玲和知名音樂製作人田中公平也都來到現場,為粉絲們介紹本款遊戲的兩名新角色貞德以及典獄長艾札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海王尋秘世界》2017年就傳出即將發行,但之後卻因故而未能趕上行程,改到今年3月14號推出,平田在講解時也表示這一次的戰鬥畫面以及劇情都相當有趣味,相信絕不會讓粉絲失望。

此次故事在監獄島展開,島上居民分為海軍派和反海軍派兩大派系。擁護海軍的人民過著富裕生活,而反海軍派則是過著簡樸的生活,而玩家扮演的魯夫,則必須在兩派的衝突間展開冒險。

而為了此次的全新故事,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也特別繪製了貞德和典獄長艾札克等遊戲原創角色,並非果實能力者的艾札克,擁有著強大的武力,是一名很有特色的反派角色。而做為女性英雄的「貞德」,身分則是反海軍派的領袖,想讓島上恢復往日的生活。

另外在《航海王》中亦正亦邪的超人氣角色—羅,此次也會出現在故事之中,因為某些事情而留在此地的他,將會邀請魯夫一起冒險,玩家將可以從遊戲中得到更多細節。

而過去幫許多知名動畫製作配樂的田中公平,此次負責遊戲音樂的操刀,他表示這次的戰鬥音樂非常有特色,值得玩家慢慢品嘗。而對於這一款遊戲給予超高評價的他也笑說,等到遊戲正式推出時,他一定會親自買來玩。

NOW電玩 全新電玩頻道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