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心還無意?老江湖朗多搞小動作被吹技術犯規

▲Rajon Rondo搞小動作被吹技術犯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jon Rondo搞小動作被吹技術犯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老江湖!湖人老牌後衛Rajon Rondo今(25)日在比賽尾聲、灰狼前鋒Taj Gibson罰球時,將手上的毛巾丟出場外,此舉不知道是無心還是故意要影響對手,被裁判吹了一次技術犯規,不過這球還是罰進了,終場湖人仍以103:120不敵灰狼,苦吞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剩下2分12秒,湖人落後14分,灰狼33歲前鋒Gibson準備主罰第2球,站在場邊的Rondo突然高拋、遠傳手上的毛巾給場邊的工作人員,有趣的是和Gibson的出手時間一模一樣,不過Gibson相當專注在罰球,沒有受到影響,這個小動作也被裁判制止,給了一次技術犯規。

32歲的Rondo在聯盟打滾多年,高籃球智商被譽為「後場大腦」,不過引起的爭議也不少,今(25)日因傷首度復出在主場迎戰灰狼,繳出15分13助攻6籃板全面成績單,但除了場上表現,丟毛巾事件也引發話題。

湖人受傷兵影響頗大,去年底聖誕大戰受傷的「詹皇」LeBron James還不知道何時能歸隊,新生代控衛「球哥」Lonzo Ball近期受傷,好不容易盼到Rondo今天回歸也未能止敗,再輸下去勝率恐跌破5成,目前已25勝24負暫居西區第9,季後賽邊緣。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