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fun!「告示板」輕鬆互動 真實身分多層保護

▲beanfun!攤位開展,網紅陳瑀希辦見面會。(圖/葉政勳攝)
▲beanfun!攤位開展,網紅陳瑀希辦見面會。(圖/葉政勳攝)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延續上集的beanfun懶人包系列,現在要帶大家來了解beanfun!APP各項更實用的功能,只要打開beanfun!主頁,目光移到最底下的四大功能區,位在右邊數來第兩個功能「告示板」是本集重點。看完讓你輕鬆建立粉絲團,成為百萬網紅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告示板」主打輕鬆建立專屬空間與你的粉絲交流,加強彼此緊密關係。從設定你的告示板名稱、代號、介紹開始,最後選擇你感興趣的分類,例如趣聞、美妝、健身等等選完就完成了。

▲beanfun!「告示板」。

回到「告示板」管理設定頁面,放上你專屬的大頭照和背景照,創造獨特性。同時,你可以建立多個/不同主題告示板,在單一APP內快速切換不同身分,公司同事、朋友、匿名同好,愛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真實身分不曝光,高安全高隱私。

你可以用文字、照片或影片方式在你的「告示板」貼文,粉絲可以利用留言、按愛心和你互動,以及分享到聊天室或其他地方。貼文也會顯示有多少人看過,讓你一眼就能了解此話題的熱門程度。

(主頁下方不動列表正中間的「!」則為功能快捷鍵。)

▲beanfun!「告示板」,橘子關懷基金會的首頁。

「告示板」管理區很貼心的幫你自動分類成四大塊,「貼文」、「貼文和回覆」、「媒體」、「喜歡的內容」(除了你的貼文,顯示你按過愛心的的貼文,讓粉絲了解你的喜好),讓你輕鬆管理粉絲團,與粉絲互動加倍熱絡。

粉絲要怎麼找到你的告示牌呢?很方便的一點是除了打字搜尋外,可以掃描你的QR code或是直接點選分享,就能複製告示牌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

▲beanfun!「告示板」 搜尋內的發現頁。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建立何種「告示板」,或是想朝聖當粉絲,點開搜尋的發現頁,會有最新、最夯的「告示板」貼文,看到有興趣的照片就點進去吧。現在趕快拿起手機下載beanfun!APP體驗「告示板」吧!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最精采最好玩的NOW電玩頻道即將開站囉!在beanfun!APP只要點選NOWnews新聞,也可以從beanfun!APP進入好玩的NOW電玩頻道。即日起從APP進入NOWnews,參加「慶祝南極長征隊完攻」有獎徵答活動,即有機會抽大獎喔。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