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秀文拍「激情床戲」 SM裝翻雲覆雨

▲鄭秀文拍「激情床戲」。(圖/劇照)
▲鄭秀文拍「激情床戲」。(圖/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從來沒演過激情床戲的天后鄭秀文,居然在香港搞笑賀歲歌舞片《你咪理,我愛你!》裡頭,上演SM親密戲,雖然只是客串的戲分,但她拋下偶像包袱,演出欠缺性生活的師奶,而且超飢渴,不惜跟老公上演情慾「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段劇情描述,鄭秀文為了一對兒女疲於奔命,與老公欠缺性生活,某天晚上因為突如其來的「空檔」,泛起夫妻倆遺忘已久的情慾。正當二人準備翻雲覆雨之際,女兒竟連環「搞破壞」,讓二人「慾求不滿」,最後更因被一對兒女撞破好事尷尬萬分,埸面既尷尬又好笑。

▲▼鄭秀文穿SM裝拍「激情床戲」。(圖/劇照)







鄭秀文為了演好角色花盡心思,在片中不僅會以兩個截然不同的形象出現,跟梁祖堯的多場親密戲,還不斷研究如何「精益求精」。導演王祖藍事後受訪表示,笑言拍攝過程「一波N折」,兩人的床戲還激烈到讓他很擔心床鋪會撐不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