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書豪人生」交易何時成真? 外媒預測這時候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老鷹隊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年球季打出亮眼成績,其中連續2場得分都有15分,更讓人無法忽視他「板凳殺手」的實力,當然,林書豪也知道自己即將可能被交易,他必須要持續好成績,才更有可能被交易到有季後賽機會的強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現下不慌不忙,畢竟暴龍、熱火、鵜鶘、76人、國王等都對林書豪有興趣,國王甚至還對Kent Bazemore更有興趣,鵜鶘雖然很難打進季後賽,但國王卻不盡然。

還剩下2周時間,NBA交易大限就將截止,林書豪也被外媒《Sportige》預測可能會在2月7日完成交易,這也剛好是大限最後一天。

林書豪的得分手段多,雖然今年三分球命中率是維持在3成42,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破壞力,平均10.9的得分,3.6助攻、2.4籃板,還有一定效益在。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