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尾牙 林姿妙親民作風員工肯定

▲宜蘭縣政府尾牙,縣長林姿妙率局處首長高歌「快樂的出帆」,並充當鼓手為同仁伴奏。(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26)
▲宜蘭縣政府尾牙,縣長林姿妙率局處首長高歌「快樂的出帆」,並充當鼓手為同仁伴奏。(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26)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25日晚間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歲末聯歡」尾牙活動,席開124桌,縣長林姿妙並率各局處首長上台,由林姿妙擔任鼓手,大伙兒一起合唱「快樂的出帆」。縣府員工表示,今年尾牙與往年最大的不同是縣長放下身段與員工同樂,大家好像一家人,氣氛很愉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表達對縣府員工一年來辛勞付出的感謝,宜蘭縣政府25日晚間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歲末聯歡」尾牙活動,這也是林姿妙接任縣長後的第一次縣府尾牙。今年縣府尾牙委由將藝公司統籌表演活動,現場請來多組藝人演出,氣氛相當熱絡。除了藝人表演,縣長林姿妙也率各局處首長上台高歌「快樂的出帆」,林姿妙還充當鼓手為同仁伴奏。

林姿妙致詞時表示,縣府每個員工都是最棒的,每一個人都是「咱家的人」,希望大家一起打拼讓宜蘭更好,而她也會努力開闢財源、節約能源,拼出宜蘭好生活。

在宜蘭縣政府服務十多年的簡明雄表示,他從民國94年到縣府服務至今,當中除了一、二年的年終尾牙是由各單位自行辦理外,其餘都是大家一起在縣民大廳舉辦,同仁也覺得這樣比較熱鬧。簡明雄說,今年尾牙與往年最大的不同是縣長放下身段與員工同樂,他覺得,這樣比較親民,大家在一起好像一家人,氣氛輕鬆愉快,也達到慰勞同仁的目的。

今年縣府尾牙活動,除了縣長林姿妙簡短致詞,只有議長張建榮及副議長陳漢鍾先後上台說話。省去長官冗長致詞,把歡樂留給員工也是這次尾牙一大特色。除了表演活動,現場摸彩更是員工關注焦點。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副縣長林建榮、秘書長林茂盛都慷慨解攘相繼加碼提供彩品,而每當獎項被抽出,現場隨即傳出陣陣歡呼聲,也讓愉悅氣氛達到最高點。

宜蘭縣政府尾牙,席開124桌,現場氣氛熱絡。 ▲宜蘭縣政府尾牙,席開124桌,現場氣氛熱絡。(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26)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