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跳票? 韓國瑜嘆「沒有像樣的國際機場」遭網友狠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斷拋出新點子,選前他曾提到打算讓高雄蓋迪士尼樂園,選後卻表示「不是想蓋就蓋」;日前他又提出引進 F1 賽車的想法,但如今恐怕又要跳票。韓國瑜解釋,因為 F1 賽車必須以波音 747 搭載,然而南台灣「沒有現代化的國際機場」,所以無法載運賽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韓國瑜在臉書直播時提到,自己已和賽車界人士談過,發現 F1 賽車必須用波音 747 搭載才能運送,然而小港機場的規模停不下波音 747。韓國瑜無奈說道:「南台灣將近 600 萬人口,沒有一個現代化國際機場,那不是在開玩笑嗎?」他又順帶強調,就是這樣自己之前才會極力認為需要蓋一個國際大機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現身台北替國民黨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斷拋出新點子,選前他曾提到打算讓高雄蓋迪士尼樂園,選後卻表示「不是想蓋就蓋」;日前他又提出引進 F1 賽車的想法,但如今恐怕又要跳票。(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得知 F1 賽車來高雄跳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諷道:「迪士尼跳票、F1 跳票、性愛摩天輪慢慢等吧」、「每次都你在講,下一個跳票的又是哪個」、「該不會連去詢問都沒有,就自己掰理由說謊吧」、「機場是最近才蓋的喔?開支票都不用動腦耶!」

此外,「小港機場無法停 747」的說法也遭質疑,有網友引述媒體報導,世界最大的量產貨機之一「安托諾夫」(ANTONOV)AN-124 去(2018)年才降落在小港機場,網友質疑,世界上最大的貨機都停過小港,還將完整的整架直升機運過來,「難道 F1 賽車會比直升機還大?」還有網友找出小港機場官網上的介紹,打臉道:「76 年就完成可供 747 起降的跑道,31 年前就辦到的事,你上任辦不到?了不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