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替女友到超商買衛生棉 意外遭警查獲K他命

▲男子貼心替女友買衛生棉,卻因逆向停車遭查獲K他命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26)
▲男子貼心替女友買衛生棉,卻因逆向停車遭查獲K他命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26)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一名暖男貼心地去超商幫女友買衛生棉,卻因隨意將車子逆向違停轉角紅線,引起正要走進超商巡簽的警員注意,進而發現他順手丟在駕駛座的K盤(含愷他命粉末0.27克),胡男坦承K盤為其所有,而其同行的陳姓友人也被查獲K盤(含愷他命粉末0.22克),全案採尿、訊後將2人依法函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所長林愷庭、張唯琳深夜巡簽超商時,超商轉角逆向停放一自小客車,見車輛未熄火擬上前盤查,才靠近駕駛座,就從半敞的透明車窗發現放在駕駛座上的K盤。員警詢問車上乘客,一時之間卻無人承認持有K盤,只好請他們全部下車接受盤查。

原來駕車的胡姓男子原欲到超商幫女友買衛生棉,才剛走進超商就見到友人被警方盤查,警方進去找人時,他正蹲躲在衛生棉貨架前假意挑選,見大勢已去只好放棄抵抗,坦承隨意丟在駕駛座的K盤為他所有,而其陳姓友人見警方逐一盤問,擔心藏得不好露出馬腳,也主動交出自己背包內的K盤。

胡男懊惱地表示,剛和友人聚會結束原要回家,因答應幫女友買衛生棉,才會向友人借車,由路況較熟的他開車前往超商,心想買完隨即回來且友人都在車上,貪圖方便逆向停放車輛,K盤也直接丟在駕駛座,卻沒想到因此引來警方注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