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可能重選?蔡正元:小英綁住柯P的捆仙繩

▲蔡正元在臉書 PO 文分析:「柯文哲的總統夢,會因台北市長重選,勢必遭到重大影響!其力道和衝擊,對政治局勢的改變,不輸給三一九槍擊案!」(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蔡正元在臉書 PO 文分析:「柯文哲的總統夢,會因台北市長重選,勢必遭到重大影響!其力道和衝擊,對政治局勢的改變,不輸給三一九槍擊案!」(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矚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 PO 文分析,表示蔡政府正透過各種途徑讓台北市長選舉失效,「丁守中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已成爲蔡英文政權的捆仙繩,用來捆綁柯文哲!」蔡正元更直言,這對於政局的影響力,「不輸三一九槍擊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今(26)日在臉書 PO 文說道:「台北市長可能重選!」他認為:「蔡英文政權正在運用各種途徑操控司法部門,讓台北市長選舉失效,在今年下半年重選。」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訴訟24日首度開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24)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訴訟 24 日首度開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24)

蔡正元在文中分析:「柯文哲的總統夢,會因台北市長重選,勢必遭到重大影響!其力道和衝擊,對政治局勢的改變,不輸給三一九槍擊案!」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成真,這將是唯一覺得政治干預選舉,竟然會拍手叫好」、「神預言,希望改變成真」、「政客有什麼損失,這一操作損失最大的是人民!」但也有人笑稱:「不可能重選啦!別說證據薄弱到可笑,連法院也不敢開這先例」、「好可笑,丁守中幫助了蔡英文」、「重選對柯 P 好啊!輸了就直攻 2020!」

▲蔡正元在臉書 PO 文分析:「柯文哲的總統夢,會因台北市長重選,勢必遭到重大影響!其力道和衝擊,對政治局勢的改變,不輸給三一九槍擊案!」(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