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想戀愛」憂心年紀大曾離婚 自曝內心障礙過不去

▲孫協志(左)擔綱主謀。(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左)擔綱主謀。(圖/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飢餓遊戲》本周邀請NONO、綠茶林埈永、嚴立婷、茵茵、妞妞等人擔任嘉賓。其中,孫協志竟然篡了主謀的大位,從一開始的場勘、遊戲關卡策劃全一手包辦,且加上場勘當天還能盡情吃喝「試菜」,讓他開心大讚:「場勘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常聽到製作單位說要去場勘,孫協志有次開玩笑說:「怎麼勘景都沒找我去啊?」結果製作單位找他去勘景外,還請孫協志設計關卡,讓他直呼好新鮮!此外,孫協志與王仁甫、許孟哲最近也為了演唱會準備,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一場表演。」

▲孫協志(右)不僅跟著工作人員去場勘,還擔綱主謀。(圖/中視提供)

2019年正好是孫協志出道第24年,經歷事業人生這麼多事的他,目前心情上很滿足,坦言內心仍對愛情有憧憬:「當然也很想能有個伴,但這東西還是要看緣分吧!這種事也不是想就會有⋯⋯」沉思了一下接著說:「加上自己也有點年紀、又離過一次婚,自己內心也有一些障礙,更要看看未來的另一半能不能夠接受這些,還包括面對未來、媒體啊等各種壓力。」

雖然對愛情心有期待但仍卻步的他,認為最重要是兩人相處,並說自己也很可能一見鍾情,「我是個非常重感覺的人,外型年紀那些都還好,對我來說最重要是相處溝通互動的感覺,只要中、就中了!」如同他作詞的新歌「心動的瞬間只要一轉眼」,完全是心情寫照,「是很期待,但內心仍有些障礙,希望緣分時機到了一切都能順利並化解開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