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熊仔合體鄉民老婆買榜 周興哲羞曝女友在台下

▲周興哲臉紅羞曝主播女友在台下觀賞他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周興哲臉紅羞曝主播女友在台下觀賞他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KKBOX風雲榜於今(26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索尼群星齊聚一堂,包含榮獲年度風雲歌手的莫文蔚、周興哲,擔任風雲大使的人氣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以及擔綱壓軸表演嘉賓的蔡依林等7組藝人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在乃木坂46後,「新生代饒舌鬼才」熊仔合體「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合唱〈買榜〉,而後熊仔端出為KKBOX風雲榜設計的特別表演橋段,結合他自創虛擬音樂角色「豹子膽 BOWZ」,為在日前已經宣布意外過世的豹子膽,打造追思會,他一連演唱了豹子膽的〈大頭大頭〉、〈夢中夢〉、〈失真〉3首曲子組成的組曲,其中〈失真〉還是首次公開演出,令全場觀眾印象深刻。

▲熊仔把現場打造成豹子膽的追思會,帶來精彩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熊仔把現場打造成豹子膽的追思會,帶來精彩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至於「EDM小天王」周興哲,今天現場帶來〈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至少我還記得〉、〈如果雨之後〉4首成名歌,挑戰8分鐘不間斷組曲形式。而他為了在KKBOX風雲榜完美詮釋這次組曲,他天天慢跑2公里提升肺活量,甚至夜夜練歌練到鄰居都來敲門抗議。

全球最紅電音鬼才艾倫沃克(Alan Walker)不僅擔任風雲大使,還在昨天的前夜祭上帶來精彩主秀,超挺風雲榜的他,帶了完整的樂手團隊隨行演出、設備也通通從海外隨行來台,導致行李超重被罰了15萬台幣,只為呈現海外巡演規格。今天的舞台,Alan Walker先是與吳卓源一連帶來兩首成名曲〈Faded〉及〈Different World〉,之後則是由換上帥氣白衣登場的周興哲在4位舞者簇擁下,與Alan Walker合作歌曲〈The Spectre〉,讓現場變成夜店風。

▲吳卓源(左)與艾倫沃克的合作舞台炸翻全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吳卓源(左)與艾倫沃克的合作舞台炸翻全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周興哲受訪時表示,在知道與艾倫沃克的合作舞台後,花了兩三個禮拜的時間練習,日前剛認愛的他現在感情甜蜜蜜,被問到主播女友有沒有在台下?他突然臉紅,然後吞吞吐吐地回:「好像有到。」似乎對於被追問感情問題還是有些不太習慣。

▲周興哲與艾倫沃克的合作舞台炸翻全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周興哲與艾倫沃克的合作舞台炸翻全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