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檢舉亂丟菸蒂「月入10萬獎金」 網驚:改行算了

▲賺很大!檢舉亂丟菸蒂「月入 10 萬獎金」,網驚:「改行算了!」(圖/翻攝自pixabay)
▲賺很大!檢舉亂丟菸蒂「月入 10 萬獎金」,網驚:「改行算了!」(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一支手機,隨著拍照、錄影功能越來越發達,檢舉達人可能就在你我身旁,不過,竟有人將檢舉當成職業,每月獎金收入超過 10 萬元,比一般上班族薪水還高,讓網友看了直呼:「這麼好賺,改行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亂丟菸蒂裁罰 1200 元,扣除稅金,檢舉人每件可實拿 480 元。根據苗栗縣環保局統計,每個月約有 10 到 20 人檢舉亂丟菸蒂,甚至有人一次就檢舉 1、200 件,在頭份地區更出現一名從事檢舉工作 7 年的專業檢舉達人,從他檢舉的影片可見,只要有人邊騎車邊抽菸,或駕駛將車窗打開抽菸,他就會一路跟拍,若有亂丟菸蒂的情形,便會立刻拍下檢舉,每月獎金超過 10 萬元,比上班族的薪水還高。

不過,環保局也提醒,亂丟菸蒂會造成排水溝阻塞及各種環境污染,呼籲民眾不要因一時的偷懶髒了環境,更讓荷包大失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