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 港都超夯伴手禮

▲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圖/記者陳美翻攝)
▲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圖/記者陳美翻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滿月,禿頭炫風未退燒,烘焙業者順勢推出韓流商品刺激買氣,一款印有Q版韓國瑜拿著鳳梨LOGO的市長鳳梨酥順勢而出,除了韓國瑜的招牌禿頭,連市長穿襯衫以及捲袖子的特徵細節都製作出來,成為港都近期人氣超夯的伴手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麵包已經有32年經驗的老師傅陳冠達,這回打造市長鳳梨酥,食材原料特別選用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以及高雄在地土鳳梨,製作成外酥內軟的鳳梨酥,最後再印上卡通版造型的韓國瑜。

▲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圖/記者陳美翻攝) ▲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陳冠達説,位在高雄中山路的東暘烘培坊,推出這款Q版韓國瑜鳳梨酥,常常一上架就被秒殺,不只在地高雄人搶買,許多觀光客也都會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陳冠達表示,韓國瑜在選舉時替北漂青年發聲,讓他特別有感,因為他自己就是很早期的北漂青年,青少年時期就從南部到台北做學徒,在麵包界做出一點成績後,還曾遠赴日本學藝精進相關麵包知識,返台後開發出來的麵包及紅豆蛋黃酥禮盒曾創下一個月500萬營業額的記錄。這次特別選在農曆年前推出好運旺旺來的市長鳳梨酥,也預祝大家跟著高雄一起發大財。

▲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圖/記者陳美翻攝) ▲韓粉麵包師推Q版韓國瑜鳳梨酥。(圖/記者陳美翻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