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氣憤虐童案頻傳 若再發生「燒掉立法院3字」

▲《小明星大跟班》舉行三週年記者會。(圖/中天提供)
▲《小明星大跟班》舉行三週年記者會。(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28)日舉辦三週年記者會,其中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皆穿上紅色系裝扮,相當喜氣。談及日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賞巴掌ㄧ事,吳宗憲也發表他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惠中因不滿鄭麗君支持「去蔣化」的政治主張,憤而打了鄭麗君一巴掌。對此,吳宗憲四兩撥千金表示:「去講話?我們每天都在講話啊。」但也譴責使用暴力的行為,表示非常不可取。

▲吳宗憲(右)對虐童案相當氣憤。(圖/中天提供)

話鋒一轉,吳宗憲說起家暴案頻傳,直言:「忍無可忍!」更表示:「只要台灣再發生有孩子被虐待或被殺害,我就直接殺去立法院,把立法院3個字拿下來燒掉!」此外,曾說要無酬代言高雄的吳宗憲,也說因為五月要忙演唱會,便把觀光代言推辭,但他已經在高雄投資副業,有500個工作機會,也算是為高雄出一份心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