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何在?撞人命危還拒賠 傷者母跪哭:求求你可憐我…

▲天理何在?撞人命危殺價拒賠,傷者母跪哭:「求你可憐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天理何在?撞人命危殺價拒賠,傷者母跪哭:「求你可憐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天理何在?台中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姪女於 104 年 1 月 11 日早上 5 點 50 分許步行經過福康路口、台灣大道四段行人穿越道,遭一名 21 歲王姓男子開車高速衝撞,導致顱內出血一度病危,但對方卻毫無賠償意願,最後被害人母親無可奈何,只能下跪要王男可憐她們母女,令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姪女被車撞後,至今仍留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她的父親則在同年 8 月間,在颱風天修東西,不慎恍神觸電身亡,留下母女 2 人相依為命,無奈母親不識字,處理女兒求償事宜,只能一路被壓著打。從協調影片可見,被害人母親談到最後更是當場下跪抱著王男,請求他可憐可憐她們母女,叫人於心不忍。

事實上,王男負有全部肇責,卻一毛錢都不賠,讓原 PO 不禁心寒嘆「他在當油漆工、每天工錢 2500 元,但都是領現金,而且有能力買新車與花得起改裝車費用,他們一家人停了日製三菱不同款 2 輛休旅車、一輛改裝跑車,家人常都在喝飲料杯,都叫外送餐點享大餐,卻一毛都不賠…」甚至從每月賠 5000 元一路砍到只剩 2000 元,惡劣至極。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