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動漫哏齊發! 合體狄鶯、孫鵬重複6次「這句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狄鶯、孫鵬愛子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成立Youtube頻道,暢聊動漫、健身,還與其他網紅合作,人氣不俗。為了慶祝頻道突破10萬粉絲,孫安佐今(28)日在西門町發送100個免費沙威瑪,其中他被問及一些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會用日文動漫台詞回應,可見得確實愛動漫入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表示,為了回饋喜愛他的粉絲,親自發送100個免費沙威瑪!期間他也與粉絲聊天、相當親民。至於發送沙威瑪花了多少錢?他一頭霧水地說:「我也不知道。」沙威瑪公司的工作人員僅說雙方不是合作,不願意透露孫安佐是否有付錢!

▲孫安佐對媒體表示,閃光燈太亮了。(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至於近日他接下業配,外傳賺得比老爸孫鵬還多,孫安佐表示:「你知道《白色相簿》已經到了?下一題。」問及許多粉絲都在IG留言、要求能得到他的回應,是否感到厭煩?孫安佐說:「別人願意留言,其實也算一種支持,就算再煩我也盡量回。」

▲孫安佐親自發送沙威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孫安佐抱起粉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談及狄鶯、孫鵬對於他成為Youtuber,有沒有說什麼?他想了一下表示:「還行吧!」問及未來會不會上《國光幫幫忙》?孫安佐無奈說:「怎麼會問我?又不關我的事情!」那之後是否會跟爸媽合體?他連說了6次「不會」,之後便開始發送100個沙威瑪,還親民餵粉絲、把粉絲公主抱起來,展現滿滿親和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