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賣春淫片瘋傳!3小時「嚴刑逼供」 長榮航空搞錯人

▲長榮航空自今年開始引進波音 787 夢幻客機。(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自今年開始引進波音 787 夢幻客機。(圖/長榮航空)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在荷蘭賣淫,甚至流出不雅照片和影片等,狠酸該名空服員「人家賺個小錢錯了嗎?」長榮航空在收到匿名檢舉信後,便未經查證火速約談該該名空服員,更逼問個人隱私、逼寫自白書。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 28 )日不滿表示,經查證後確定照片、影片皆為國外色情藝人所拍攝,並非空姐本人,要求長榮出面澄清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在收到匿名檢舉信的隔日,便約談該名空服員長達 3 小時,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逼問她的個人隱私,甚至要求她在自白書中詳列不雅照中的女子不是她的證據,例如照片中的女主角是黑髮,她是棕髮之類的。

空服工會指出,該名空服員發現不雅照及影片中的女主角,都是國外色情藝人 sukisukigirl ,此事件不僅引發該名空服員與同事間嚴重誤會,更造成她嚴重心理創傷,經醫生判定罹患急性壓力症候群。空服工會也於 24 日像長榮航空要求對該名空服員當約談進行澄清與致歉,並給予公傷假,截至目前為止,長榮航空仍未回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