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前好天氣 陽光露臉高溫升至28度

▲氣象局表示,今起至周四白天都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圖/NOWnews資料圖片)
▲氣象局表示,今起至周四白天都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圖/NOWnews資料圖片)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氣象局表示,今( 29 )日清晨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低溫僅 11 至 14 度,到了白天各地陽光露臉、氣溫回升,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可以來到 22 至 24 度,中南部約 25 、 26 度,感受溫暖舒適,但入夜後氣溫將再度降低,要注意日夜溫差適時增減衣物;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周三至周四白天( 30 日、 31 日)漸轉南風,各地高溫約 25 至 28 度,感受暖熱,而低溫約 15 至 18 度,西半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大,花東地區有零星雨。

氣象局提醒,周四晚起至周五( 2 月 1 日)東北季風增強,氣溫下降,尤其北部及東北部降溫明顯,高溫只剩下 19 、 20 度,中南部影響不大,仍有 23 至 25 度的高溫,而此波東北季風中部以北低溫將下探 13 、 14 度,其他地區約 16 至 18 度,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