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一篇業配拿20萬?業界人士打臉:他只值3萬元

▲孫安佐對媒體表示,閃光燈太亮、很刺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孫安佐對媒體表示,閃光燈太亮、很刺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在美闖禍返台不到2個月,以網紅之姿由黑翻紅,經營的YouTube頻道、個人社群培養不少死忠「佐迷」,人氣之高令外界跌破眼鏡,日前他興奮分享商品業配,傳出一篇行情高達20萬元,不過消息隨即被業界人士打臉,直言有前科的孫安佐只值3萬元價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188
▲孫安佐網路聲量不俗。(圖/YouTube)

孫安佐26日在IG推薦某牌乳清產品,笑說:「沒想到我也有自己的折扣碼的一天」,昭告網友開始接業配文賺零用錢,事後有圈內人曝光他的業配價碼,預估基本價至少從20萬元起跳,比老爸孫鵬錄影1集4至5萬元酬勞還要高,讓網友笑說:「律師費很快就可以還給爸媽了!」


▲孫安佐被爆賺得比老爸孫鵬還多。 (圖/IG)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有業界人士對此傳言不以為然,直言孫安佐在美國有惹事背景,不可能擁有一篇20萬業配行情,頂多只值3萬元,直說傳言太過誇張,此外,有藝界人士表示,名人業配報酬多視社群粉絲數而定,網紅會比藝人低一些,但只要廠商點頭,拿天價酬勞也不無可能。

89878787
▲孫安佐有負面前科。(圖/YouTube)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