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打牌爽胡大四喜!房內突傳淒厲尖叫:有男人壓我

FRNCi帶外國人體驗打麻將。(圖/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FRNCi帶外國人體驗打麻將。(圖/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打麻將禁忌多,其中有種說法是「遇到大牌不能亂胡」,胡了會出事,牌局贏來的錢要找大家一起花掉,尤其是「大四喜」、「天胡」等大牌最為詭異。一名網友在 PTT 上發文分享與朋友家人打牌時碰上的恐怖靈異事件,讓不少網友看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上發文表示,學生時期某次適逢期中考,由於組別和科系的關係,分數會不會過早就知道,因此期中考週就像放假一樣,於是他與同學相約打通宵麻將,到同學家時,牌桌上有他和同學、同學妹妹的男友以及同學媽媽的男友(以舅舅相稱) 4 人,而同學的媽媽及妹妹都在房間內睡覺。

原 PO 回憶,當天打到深夜時,他不小心放槍「大四喜」被舅舅胡牌,心有不甘的他向舅舅唸道「大四喜你也敢胡,你不怕出事?」對方聽到後則回應「管他的,胡你就是爽!」雙方付完錢後,牌局繼續,但再打兩局後,無預警停電了,但他們仍不以為意,點起白蠟燭續戰。

此時,「嗯…」房間內突然傳出同學媽媽的呻吟聲,原 PO 同學忍不住調侃「我媽應該是在做春夢,都這把年紀了...」,牌桌上的人都在笑,豈料 2 分鐘後,聲音突然轉為淒厲的尖叫,大家才驚覺不對衝入房間內查看情況,「只看到他媽媽兩眼圓睜,嘴巴張開,一直在尖叫」。

▲牌局進行到一半,房間內突然傳出淒厲尖叫聲,原PO同學媽媽表示,夢中有一名「大鬍子男」壓在自己身上。(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牌局進行到一半,房間內突然傳出淒厲尖叫聲,原PO同學媽媽表示,夢中有一名「大鬍子男」壓在自己身上。(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我叫你們半天了,你們怎麼都不進來救我?」同學的媽媽被原 PO 同學及舅舅搖醒後哭著說,夢中有個「大鬍子男」壓住她說,「我幫你老公胡了大四喜贏錢了」。由於同學的媽媽早早就寢了,根本不可能知道牌桌上發生什麼事,詭異氣氛讓原 PO 直言,「反正後來我再也不去那個地方打牌,那房子沒多久也賣掉了…我碰到大四喜,也不會再胡了」。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天啊,我突然想到某次過年我連續自摸胡了好幾次,而且連莊了好幾次,我那時候就覺得怪怪的,運氣真的太好了,要什麼進什麼,現在想起好毛哦...」、「好詭異,後來平安嗎?」、「這讓我想到前幾年過年跟家人打麻將自摸六七把,運氣超好,不久後我就懷孕了」、「聽過九寶蓮燈會死人,因為把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光了」、「大牌不能胡,跟一條龍一樣」,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能胡大牌還是第一次聽到,大四喜是怪牌倒是有耳聞」、「大四喜不能胡?!大牌不能胡是騙人的,怕我贏太多逆」、「大四喜還好吧。天胡我還信」。

▲網友PO文。(圖/翻攝自 PTT )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