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蘇貞昌籲:讓遊客順利賞燈

▲今年適逢台灣燈會在屏東,因此主題園區也從去年18主題過大為27主題區,從農、漁、牧、休閒光產業大匯集,邀請民眾屏東走春。(圖/記者郭俊暉翻攝,2019.01.29)
。
▲今年適逢台灣燈會在屏東,因此主題園區也從去年18主題過大為27主題區,從農、漁、牧、休閒光產業大匯集,邀請民眾屏東走春。(圖/記者郭俊暉翻攝,2019.01.29) 。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2019台灣燈會今年將在屏東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特別赴屏東視察燈會籌辦情況。蘇貞昌表示,今年的燈會第一次在東舉辦,而燈會的成功,除了主燈漂亮,園區佈置,以及進出交通必須順暢,他要求屏東縣政府,務必讓遊客順利賞燈,留下最好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指出,距離燈會尚有2週時間,有關交通動線規劃,包括車輛停放與管理、接駁車設置、交通瓶頸點疏解、人車分流等,中央與地方要共同合作,完成改善,讓遊客順利賞燈,留下最好印象。

由於今年是台灣燈會第一次在屏東舉行,蘇貞昌表示,燈會的成功,除了主燈漂亮,園區佈置、其他燈具的美化以及進出交通必須順暢。

為避免接駁車輛過多造成管理及道路負擔,蘇貞昌請交通部協調台鐵加開班次疏解人潮,並就改善交通瓶頸所需經費,以及施工人力、機具、技術等,全力給予協助。

此外,對於屏東警力不足,燈會尖峰與離峰時期警力配置不同,蘇貞昌也說,警政署務必支援沿線交通管理,讓遊客順利賞燈,留下最好印象。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