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下架多年 店家成功復刻霸氣送24個

▲女大生和妹妹最愛的麵包下架多年,寫信給店家竟得到超暖回覆。(圖 / 翻攝自Dcard )
▲女大生和妹妹最愛的麵包下架多年,寫信給店家竟得到超暖回覆。(圖 / 翻攝自Dcar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有許多童年最喜歡的食物或零食都漸漸消失,但想起來時總會覺得特別懷念。有一名女大生和妹妹特別愛連鎖麵包店的「巧克力布丁麵包」,但在十多年前下架後再也找不到相同味道了,因此寫信給麵包店希望能得到食譜或讓這款麵包重出江湖,沒想到麵包店真的找回做法,還霸氣贈送 24 個「童年回憶」,讓她直說超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和妹妹小時候住在連鎖麵包店聖娜的樓上,因此常常光顧購買,尤其一款「巧克力布丁麵包」更是她們的最愛,妹妹形容該款麵包「不僅將布丁和巧克力完美結合,並不會因為布丁未凝固就浸濕了麵包,麵包暗藏巧克力醬還帶有淡淡酒香,搭配 Q 彈布丁更是一絕」。

▲女大生的妹妹特地寫信給店家,希望該款面能能重出江湖。(圖 / 翻攝自Dcard )

不過自從國小時下架後就再也沒在台北吃過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布丁麵包,因此特地寫信給聖娜,希望能夠得到食譜或是讓這款「童年回憶」再度重出江湖。

而該麵包店收到妹妹信件,不但很重視妹妹突兀的要求,在確認是同款巧克力布丁麵包後,特地去尋找當時的製作手冊和原物料,花了許多天重複試做,終於成功復刻當年的麵包,除此之外店家還霸氣直接送給心心念念該款麵包的妹妹 24 個,讓她填滿童年回憶!

▲麵包店超暖回覆,表示已成功復刻巧克力布丁,要贈與妹妹。(圖 / 翻攝自Dcard )

妹妹還表示拿到之後一路到家都很興奮,到店家時「店內的所有店員加上總部派的一個員工,親自將今天現做的麵包交給她,讓她覺得很浮誇」,原本想用原價購買,不過店家說要直接贈送給妹妹,也讓妹妹覺得很感人。

▲女大生和妹妹最愛的麵包下架多年,寫信給店家竟得到超暖回覆。(圖 / 翻攝自Dcard )

而店家復刻的麵包也真的和小時候吃起來一模一樣,因此女大生將過程貼上《 Dcard 》,和網友分享她和妹妹成功找回的童年回憶,許多網友對店家的舉動感到「揪甘心」,「看了就覺得好像很好吃 他們真的好貼心哦」、「我也大愛這個!小時候最愛吃的麵包!」、「推爆這篇文 看能不能讓它重出江湖!我好想吃!」、「我是聖娜多堡的員工!昨天有看到妳!聽到妳昨天說妳一天大概就可以吃掉 10 個也太可愛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