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性騷擾!53歲女社長撫摸《101》練習生私處 

▲《Produce 101》練習生爆出遭女社長性騷擾。(圖/翻攝韓網)
▲《Produce 101》練習生爆出遭女社長性騷擾。(圖/翻攝韓網)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性騷擾事件再添一樁!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找來101位男練習生,最後選出11位組成夯團「WANNA ONE」,現在爆出其中6位練習生曾被53歲的女社長和其妹妹性騷擾,他們內心飽受煎熬,還需接受心理治療,決定讓事件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有6位練習指控受到公司53歲女社長與其妹妹多次性騷擾,他們表示去年9月在東京聚餐時,社長趁機碰觸男練習生的私密部位,還帶有性暗示的撫摸,讓他們身心受創,需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這6名練習生有3名曾演出《PRODUCE 101》第二季,當中有2名練習生還未成年。

▲6名練習生出面指控社長性騷擾。(圖/翻攝韓網)

據悉受害的練習生多達10人,而當中6人決定向她們提告,受害者透露因心裡痛苦,他們必須服用相關藥物,有時還會發抖,生活過得非常難過,練習生已向事務所提出中止合約的訴訟。不過,社長與其妹妹否認指控,指舉報內容都是謊言,會採取法律途徑證明自己的清白。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