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放話主持到85歲 豪灑百萬紅包犒賞

▲胡瓜出席民視尾牙。(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9)
▲胡瓜出席民視尾牙。(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民視今(29)舉辦尾牙,席開130桌,包含胡瓜、陳美鳳等人皆出席,其中胡瓜在2018年賺超過1億元,主持民視節目就賺了5000萬,他也大方說紅包不會手軟,肯定會發出百萬!此外,問及女兒小禎減肥成功,是否要依約給予380萬元獎金?胡瓜則說,小禎減了40幾公斤,會在三月給予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現身尾牙宴人氣夯,開心成為「人型立牌」的他,感謝民視、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同仁,他也期許自己未來能繼續為民視打拚,主持到85歲都可以,也開心節目《綜藝大集合》在東南亞受到大家的歡迎,今年也豪灑六位數「柏金包」犒賞工作人員。

▲丁柔安出席民視尾牙。(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9)

此外,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透露自己仍是期待感情的小女人,被問到2019有沒有新年新希望?她笑說不斷有人提議要幫她規劃演唱會,但要求完美的她目前還是沒有想法,但卻希望可以有機會發行音樂作品,能有「EP」專輯收錄3-4首歌,今年對幕後工作人員也不手軟,紅包總數超過六位數ㄧ個都不會少,心意滿滿。

▲陳美鳳出席民視尾牙。(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9)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