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鞭炮般響亮!他在健身房放連環臭屁 回頭一看超想死

▲健身房 24 小時開放房客使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健身房 24 小時開放房客使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讓人面紅耳赤!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最近到健身房快走,由於晚餐吃了地瓜,於是就很自然地放出像鞭炮聲一樣響亮的「連環臭屁」,不料,就在他洩完氣後,突然餘光瞄到身後有幾位年輕人正摀住鼻口,這讓他當下尷尬到超想死,直呼「人生跑馬燈都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日前他到社區健身房快走,戴上耳機邊快走邊聽音樂,但由於晚餐吃了地瓜,加上整間健身房只有他一人,他就很忘我的「聽歌+盡情猛排氣(豪邁大響屁)」,不過,就在他又放完幾個連環臭屁時,突然餘光瞥見身後約 60 公分距離的休息椅上有幾個影子,他很自然的回頭看了一下「登愣!正後方坐了 3 個年輕人,全都用手摀住鼻口」,也就是說,他的所作所為都被聽到、聞到了,這讓他當下真的超想死!直呼「得銷聲匿跡一段時日了...」。

此文一出,網友全都笑歪,紛紛留言表示「笑死,太尷尬了」、「你好悲慘」、「哈哈,密室毒氣」、「天啊~好悲劇」、「笑死!我想你瞬間爆流的汗應該比運動流的多」、「你在社區出名了」、「覺得晚點那個幾個年輕人會上來抱怨,今天去健身房,遇到一個連環屁大魔王,屁超臭又會拉長音 XD 」、「明天早上,你的新稱號會在社區裡流傳...『你看!那個屁王來了』,哈哈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