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同框」直播! 陳明通搭檔高嘉瑜獻出直播處女秀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跟上部會首長的「直播風」,將與他的得意門生,台北市議員「港湖女神」高嘉瑜同框,獻出他的直播處女秀。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跟上部會首長的「直播風」,將與他的得意門生,台北市議員「港湖女神」高嘉瑜同框,獻出他的直播處女秀。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繼上周南下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 ( 29日 ) 與自家人台南市長黃偉哲接觸後,今天( 30日 )下午又再出招「接地氣」,跟上部會首長的直播風,將與台北市議員「港湖女神」高嘉瑜,於下午 3 點半在陸委會「同框」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委會昨天也罕見地發出「活潑」的【直播預告】指出,「當學富五車、施政用心的陳明通主委,遇見古靈精怪、問政認真的高嘉瑜議員,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智慧火花呢?我們在直播中揭曉。」

而高嘉瑜今天也在臉書預告,下午三點半將直搗陸委會,「與我的指導教授,也是最近很紅的陳明通主委直播」!

▲高嘉瑜今天也在臉書預告,下午3:30將「直搗」陸委會,跟他的老師陳明通同框。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今天也在臉書預告,下午3:30將「直搗」陸委會,跟他的老師陳明通同框。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上周,陸委會在新春記者會上,主委陳明通就表示自他去年上任後,陸陸續續都有一些學生想來看他,包括市議員高嘉瑜也是,但因為彼此都很忙,所以都沒有時間碰面。會選在今天 30 號,是因為歲末年終,高嘉瑜一直表示想來看看老師,陳明通順勢安排了這個直播,讓學生和老師可以直接在網上會面,他也歡迎大家來關注,不要讓他們師生倆漏氣。

至於陳明通性格向來嚴謹,直播會不會變成「學生」聽「老師」講課?陳明通表示,不會啦!會輕鬆的去談談大家關切的議題,例如說像非洲豬瘟的議題、或者是文化領域上的一些看法,以及生活上彼此交換意見。而陳明通也偷偷透露,興致來了可能會大展歌藝,歡迎網友線上評分和提問。

陳明通「人生的第一場」網路直播處女秀,為什麼能請到人氣最旺的「港湖女神」?陳明通說,高嘉瑜是 2005 年在唸台大國發所時,他的得意門生,希望能透過這種師生間的默契,以及直播中加入的一些小活動,強化陸委會跟網友們的互動,達到吸引民眾的觀看跟政策的傳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