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流浪10年!街友「聞母死訊」爆哭 哥勸:快回來吧…

▲ 10 年不敢回家!街友「聞母死訊」爆哭,哥勸:「快回來吧…」(圖/翻攝自「龜山讚警」臉書)
▲ 10 年不敢回家!街友「聞母死訊」爆哭,哥勸:「快回來吧…」(圖/翻攝自「龜山讚警」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這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刻,但社會角落中,依然有少部分的人在過年期間隻身一人。桃園龜山一名姚姓男子因 10 年前投資失利,積欠一屁股債,便默默離家出走,至今仍未有勇氣回家見家人。直到近日,他終於下定決心到龜山警分局坪頂派出所打聽母親是否健康,卻換來去世消息,讓他當場泣不成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姚男過去因賭博加上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為了不連累家人,他便默默離家出走,過著 10 年銷聲匿跡的生活。這些日子以來,姚男每天四處打零工過活,晚上則睡在網咖,即便很想家人仍沒有勇氣回家,連親朋好友都不敢聯絡。

直到近日過年將至,姚男昨才藉著酒意壯膽,到派出所請求幫忙,並在警方的安排下聯絡上姚男的哥哥,不料 2 人一見面,換來的卻是母親已在去年過世的消息,讓姚男不禁當場痛哭失聲,不斷埋怨自己不孝。

姚男哥哥則表示,家人曾向警方報失蹤人口,希望找到弟弟,回家送媽媽最後一程,不料最後未果,如今在苦勸之下,姚男才願意和哥哥回家。

▲離家 10 年的姚男在警方的幫助下,終於和哥哥團圓。(圖/翻攝自「龜山讚警」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