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員工旅遊撞鬼 包廂內吞神物硬挺驅邪

▲反骨男孩員工旅遊來到西門町鬧鬼旅館,瑋哥變身瑋上人幫大夥驅邪。(圖/翻攝自YouTube)
▲反骨男孩員工旅遊來到西門町鬧鬼旅館,瑋哥變身瑋上人幫大夥驅邪。(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2017年起透過模仿《中國有嘻哈》逐漸打開知名度,YouTube訂閱數突破百萬。而日前反骨男孩終於舉行為期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孫生、焦凡凡、瑋哥等人ㄧ行人原本計畫前往韓國東大門,不過在一番折騰後誤闖台北西門的某間旅店,4人拿到房卡後倒也認份地開心入住,殊不知入住的飯店內氣氛詭譎,種種「靈異」情節一一浮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飯店走廊上,擁有靈異體質的瑋哥先是大喊,自己感覺到旅店裡有一股異象,而這間旅店過去疑似有鬧鬼紀錄,孫生便要求瑋哥先幫大夥看看房間到底乾不乾淨。瑋哥則信心滿滿地表示,「性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一秒立刻變身成為降妖驅魔的術士「瑋上人」,首先為同行的唯一女生焦凡凡的房間做檢查。

沒想到焦凡凡一進房間就驚聲尖叫,幸好經過瑋上人確認後,證實只是浴室的毛巾造成虛驚一場。隨後一行人來到下一間房間,卻在門口聽見房間內部傳來「一歐一歐」的怪聲。三名男生決定攻堅進房,誰知攻入房內便發現床上躺著一名裸男及裸女。裸男一時情急竟率先自清,與身旁的裸女什麼事都沒發生,原因是因為自己在性方面「無能」,裸女也辯稱兩人只是床上靈修。這樁鬧劇經過瑋上人發功後,開示遇到這種情況只要辦理退房就可解決,應無出現靈異現象,因此這間房也有驚無險地安全過關。

3 ▲在房內驚見未退房的偷情男女,男方情急下竟辯稱因自己「硬不起來」,兩人僅有精神上交流,令人鼻酸。(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來到孫生的房間,瑋上人則驚覺大事不妙,表示這間房的陰氣特別重,單憑自己的道行無法制伏裡頭的妖孽,孫生無奈之下只能獨自進房。然而進房後孫生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房間的床上臥躺了一名身材火辣的正妹,正以誘惑的姿態對孫生妖嬈招手。孫生克制不住大喊「好想進入呀!」,一面撲向床上的正妹。

4 ▲孫生房內竟出現神級正妹,孫生想立刻撲上前,卻被瑋上人立刻制止。(圖/翻攝自Youtube)

此時瑋上人眼見眼前態勢急忙表示大事不妙,需要立刻執行祭改除妖,並表示要先來感應一下,不過瑋上人卻同時心頭一驚,擔心起自己是否真硬得起來。這時床上的正妹似乎感應到瑋上人心中的憂慮,便向他推薦床邊大研瑪卡能量飲,可以增加男性的精氣神與運動表現。瑋上人頗為心動,便立刻吞下一包瑪卡。沒想到此時褲襠竟有一龐然巨物冉冉昇起。孫生眼見瑋上人效果之好,也立馬服用一包。整部影片充滿各種黃色雙關笑話,如房卡「逼不開」、進門時用房卡「感應(敢硬)一下」,尺度堪稱無極限,影片也在29日上架後短短一天充上發燒影片榜,觀看次數短短一天內突破40萬次,展現了反骨男孩的超高人氣。

5 ▲孫生眼見正妹便餓虎撲羊,然而顯需外力輔助才能進入。(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