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軍願意「梭哈」換AD 沃神:湖人已出局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超級球星Anthony Davis向鵜鶘提出了交易申請後,全聯盟有意得到他的球隊都已經動員起來,ESPN王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中表示,目前塞爾提克已經「梭哈」了除了Kyrie Irving之外的所有球星,這將對湖人造成嚴重威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會慢慢來,有一些球隊在給鵜鶘打電話詢價,看看鵜鶘希望得到什麼,試圖了解到他們的時間線是怎樣的,鵜鶘給外界傳達的信息是:『嘿,如果你要報價,那就來報價。』鵜鶘真的專注於長期計劃,下週四就是交易截止期了,他們非常不可能參與到和其他球隊的談判中來,做出一筆交易。」Wojnarowski指出,目前鵜鶘並不著急,他們不會急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Davis。

另外Wojnarowski也認為湖人目前在這一場爭奪戰中已經落後給塞爾提克,因為後者能拿出比他們更好的籌碼。「塞爾提克已經向鵜鶘傳達了這樣的訊息:保持耐心,等待我們,我們會參與進來,陣容中除了Kyrie Irving,任何籌碼都可以談。」

如此代表著塞爾提克甚至願意拿出Jaylen Brown和Jayson Tatum兩名潛力新星來當籌碼,而這對鵜鶘來說顯然比湖人「四少」的價值更高,因此目前他們並不打算把Davis交易到湖人。

Davis是外界認為將主宰未來聯盟的球星,本季他場均能得到29.3分、13.3籃板、4.4助攻,另外還能在防守端貢獻1.71抄截和2.56阻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