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設自駕國道追撞 男星嘆:技術10年內不會成熟  

▲演員吳鈴山發生嚴重車禍。(圖/臉書)
▲演員吳鈴山發生嚴重車禍。(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吳鈴山以本土劇《愛》「康安」一角走紅,近年演出《甘味人生》反派「朱火爐」再創事業高峰,沒想到近日傳出車禍消息,他昨(30)日在臉書PO上一張愛車車頭全毀照片,感嘆:「千萬不要太相信自動駕駛!」直言自駕技術10年內不會成熟,引發網友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鈴山愛車車頭全毀。(圖/臉書)

原來這起車禍發生在去年年9月底,吳鈴山透露,當時他開著愛車上高速公路,並將車輛設定自動駕駛,開到一半,車子以時速110公里追撞上工程車,所幸人無大礙,只有胸部被安全帶勒到瘀青,自己還可以下車替車子拍照,他告誡網友:「千萬不要太相信自動駕駛!」並為當天造成國道大塞車表示不好意思。


▲吳鈴山臉書全文。(圖/臉書)

對於開設自駕模式發生意外,吳鈴山直言,依現在技術,這項科技大概10年內都還不會成熟,此外,他還大誇愛車「真的是一台戰車」,透露新車也是換同款車型,至於會想發這篇貼文,其實是因為要安慰老婆,「這樣他(她)車子刮到就不會太自責了!」


▲吳鈴山與妻子。(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