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男在澳洲騎機車外送 遭後方公車追撞彈飛致死

▲ 2 名台灣男子在澳洲當外送員,遇上死劫魂斷他鄉。(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 2 名台灣男子在澳洲當外送員,遇上死劫魂斷他鄉。(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雪梨發生一場意外,導致 2 名擔任 Uber Eats 外送員的台灣籍男子身亡。當時後方有一台公車,公車司機肇事時正在使用手機,沒有注意到前方機車,在未減速情況下撞上兩人,彈飛到對向車道慘遭輾死,魂斷他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當時騎機車,遭後方公車追撞。(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 28 日,死者分別是 28 歲陳廣偉( Kuan Wei 'Bill' Chen ,音譯)和 32 歲的許舒博( Su Po Hsu ,音譯)。當時陳廣偉為駕車騎士,許舒博是後方乘客,車禍發生時兩人的機車處在停止狀態,後方 49 歲的公車駕駛羅哈斯( Luis Rojas )因使用手機而未注意道路狀況,迎面直接撞上兩人。


▲公車玻璃有大力撞擊的痕跡。(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陳廣偉被彈飛到對向車道,遭車輛輾過慘死,而許舒博也當場死亡。消息傳回雪梨的台灣人群組時,認識兩人的好友都十分震驚,其中一位同時認識兩人的歐姓台灣人接受訪問時,向媒體說,「許舒博去年才剛到澳洲,而我和陳廣偉在 2013 年時曾是室友,當時曾一起在墨爾本工作。」在知道這不幸的消息後都深感震驚。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公車司機在肇事時完全沒有踩煞車,而車內監視器也拍到,當時司機正在操作手機且未繫上安全帶。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危險駕駛致死罪將其法辦,將於 3 月 26 日再次出庭。


▲兩名台灣籍死者。(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