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重大讓步 辜仲諒:贏球是唯一目標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圖/林柏年攝)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職、棒協以及體育署今(31)日舉辦合作協議書簽約記者會,會中確認了未來主辦比賽方面,將由棒協負責;而中華隊的選拔、組織、訓練和實際參賽,都將由中職聯盟來負責。而對於外界認為棒協「讓步」太多,棒協理事長回應:「重點是要能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棒協和中職對於一級賽事的組訓賽方面的細節爭執不休,也因此延遲了中華隊的總教練人選以及球隊陣容的選拔。而在這次會中,吳志揚和辜仲諒都強調為了組建「最強中華隊」,雙方努力達成了共識,棒協保有在台灣舉辦比賽的權利,而一級賽事的組訓、以及參賽和辦比賽都由中職主導。

辜仲諒表示自己對於之後的國際賽沒有什麼大目標、小目標,因為參加比賽的唯一目標就是要贏,所以並不會認為棒協因此而做出了讓步。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