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年前趕搬離「頂加樂園」 入住1.25億豪宅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底被爆出性侵醜聞的鈕承澤(豆導),12月初時,赴北檢應訊,被檢方諭令以「妨害性自主罪」的罪名處以台幣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住居,事情都還未告一段落,近來傳出鈕承澤大動作搬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鈕承澤現在於東區的住宅由於頂樓加蓋,被外界稱為「頂加樂園」,日前被目擊到搬家工人將打包成箱的行李抬上車,箱子上還寫著「鈕O澤」的名字,看來是打算搬家。

而他要入住的豪宅則是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明日博」,是他在2016年以1.55億元的高價買下,現在房價已跌至1.25億元左右。知情人士透露,鈕承澤搬家心意已決,執意年前就搬,推測應該是與身陷性侵醜聞有關,看能不能藉著年節喜氣,外加上喬遷之喜,多點好運氣。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 ▲鈕承澤搬離「頂加樂園」。(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