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東芳、泰昌餅家進駐桃園機場 價格不變還多這一味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美食街即日起重新開張,台北人氣深夜美食「林東芳牛肉麵」進駐,還提供限定版的牛小排牛肉麵。(圖/昇恆昌免稅商店)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美食街即日起重新開張,台北人氣深夜美食「林東芳牛肉麵」進駐,還提供限定版的牛小排牛肉麵。(圖/昇恆昌免稅商店)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趕在農曆新前夕,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美食街即日起重新開張,首度引進台北人氣深夜美食「林東芳牛肉麵」、香港糕餅名店「泰昌餅家」、米其林一星美食「阿鴻小吃」等 7 間餐飲品牌,除了有機場限定料理外,商品價格也與其他門市同步,打破旅客對機場美食街「比較貴」的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 4 樓美食街,去年改由昇恆昌免稅商店獲得經營權,趕在農曆年前完成改裝及招商,即日起正式對外營運,目前共有林東芳牛肉麵、阿鴻小吃、泰昌餅家、麥當勞、 KIKI noodle bar 、 Jamba Juice 、 Wing Cafe 等 7 家餐飲品牌進駐,未來待美食街擴建工程完工後,也會持續招商。

S__42688672 ▲美食街開幕首日即吸引不少旅客嚐鮮,用餐時段一位難求。(圖/昇恆昌免稅商店)

至於價格部分,業者表示,為符合機場美食街營運模式,皆以套餐方式銷售,以林東芳牛肉麵為例,套餐價格為 180 元至 360 元,皆附小菜及飲料,同時還提供機場限定的「牛小排牛肉麵」;泰昌餅家則可單點招牌蛋撻,價格與其他門市相同皆為 35 元;阿鴻小吃及 KIKI noodle bar 套餐價格為 250 元起跳。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