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台中花博騎警隊換上大紅裝

▲台中花博騎警隊特別換上大紅裝,喜氣洋洋迎新年(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01)
▲台中花博騎警隊特別換上大紅裝,喜氣洋洋迎新年(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01)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臺中花博展期從開幕至今已歷時2個月餘,在展期期間的每週六、日下午時段,都可以在后里園區風華館前看到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的展示,不僅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打卡,也成為后里園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為了迎接春節,騎警隊特地換上大紅服裝,以喜氣洋洋的造型與民眾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警局騎警隊於平時執勤大多穿著藍色或白色騎服套裝,此次為了迎接春節應景,特別規劃在春節假期執勤時添上大紅禮服,與民眾共享春節喜氣,所以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在2月2、3日及2月9、10日兩個週六、日下午時段,於后里園區風華館前看到市警局騎警隊大紅裝出場。

市警局在春節期間除了各項警政措施不打烊之外,更提供市民多項加值服務,包括:民眾到金融機構取款的護鈔服務、年貨採購車潮的紓解、春節期間重要交通要道路況即時通報與疏導、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以及機動派出所的即時服務等,這種種的服務內容都期盼市民在今年春節期間能夠歡欣迎喜氣,平安過好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